卑 微 大 学 牲
名 字 叫 莫 陈

通关之后的一点感想/占tag致歉

刚刚通关了监狱少年

现在来谈谈感想

老实说我玩监狱少年的时候不大认真……一边和我妈聊天一边玩的。毕竟是玩前半部分感觉吸引力没有黄昏旅店那么大,而且千代和草间以及小贩的角色存在感比较低……按理说SEEC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有立绘的角色才对【?】再加上刚出场没多久就便当的前辈……反正最开始感觉不像黄昏旅店和四目之神那样上手就停不下来。

然后就一直刷结局刷主线,主线刷完之后TE最后的【许多年后】突然让我眼前一亮。没错,我觉得这个是全作的点睛之笔,让我这个没用心看剧情的人都忍不住鼻子一酸……岁月的流逝,战争与事件的影响,物是人非的悲凉……再这么写下去要变语文问答题了啊otz

感觉有一点就是所有结局都拿大地震对付过去了……虽然说这确实是原作之中设定好的“预言般的神话结局”却总觉得有点,呃,像“实在想不到什么办法干脆让他们死在地震里算了吧”的感觉……

最后看短篇故事感觉就很棒了。一如既往的“是非无法定论”的故事特点,还有各类cp向/笑。但是我没有把卡片集齐看不了角色创作秘史【监狱少年有没有创作秘史我还不知道呢……】,就很不妙。以后再慢慢收集。

谁还有别的S厂游戏资源啊哭哭,想玩爱丽丝之后的所有游戏……比如,知更鸟庭院……?有哪位神仙有资源请私我好吗……感激不尽……


评论(29)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