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 微 大 学 牲
名 字 叫 莫 陈

【打完游戏的一点屁话/占tag致歉】
熬夜打完的主线【虽然走了BE和NE】
没错我一点睡这个时候又爬起来去上课
S厂的游戏恐怕都是有毒,明明越玩越诡异我却深陷其中
想要给全世界安利S厂啊!
我为什么这么喜欢变态跟踪狂杀人魔啊呜呜呜舍不得对他开枪也舍不得一哈给他duo进地狱里头
但是阿鸟又是个那么完美的人怎么可以看着他下地狱啊好纠结
话说大外的三色堇头……三色堇在西方就是指同性恋男子啊emmmm
我下一个坑想用黄昏旅店设定了,otz,啥时候我在来打大外线的another end

评论(9)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